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民革枣庄市委到山亭区徐庄镇丝宝侨心小学走访慰问
 上一篇:民革省直济宁总支举办大型惠民演出
 下一篇:首届仙人盆福虎岭樱桃文化节开幕
民革枣庄市委到山亭区徐庄镇丝宝侨心小学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6月1日,民革枣庄市委主委徐玲带队到山亭区徐庄镇丝宝侨心小学走访慰问,为山区孩子们送上儿童节礼物。

活动中,徐玲一行参观了学校教学活动场所,了解了学校近年来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的发展状况,并为该校简笔画、硬笔书法、朗诵及舞蹈等比赛中获奖的学生颁奖,随后还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演出。

近年来,按照统一战线“同心扶贫攻坚行动”要求,民革枣庄市委积极开展支农扶贫、捐资助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法律援助等社会服务工作,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民革枣庄市委办公室)


 
» 上一篇:民革省直济宁总支举办大型惠民演出
» 下一篇:首届仙人盆福虎岭樱桃文化节开幕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