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民革淄博市临淄区基层委员会举行“服务到基层·民革在行动”启动仪式
 上一篇:聊城市民革党员开展法律扶贫活动
 下一篇:民革党员张清华走进后周王村开展医学科普讲座
民革淄博市临淄区基层委员会举行“服务到基层·民革在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6月6日,民革淄博市临淄区基层委员会“服务到基层·民革在行动”启动仪式在淄博山河石油化工储运有限公司举行。中共淄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荣先锋,民革淄博市委主委王怀宾,中共临淄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军,区政协副主席苗玉,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区委主委李松龄,雪宫街道办党工委书记付明水、主任付兴文以及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民革淄博市临淄区基层委员会积极响应中共区委统战部的号召,充分发挥民革党员自身优势,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主动作为,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贡献力量的具体体现,更是基层党委政府与民主党派同心共建的成果,必将为雪宫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荣先锋及王怀宾共同为“民革临淄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实践活动基地”揭牌。

活动仪式结束后,民革临淄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军安为雪宫街道办30多家企业负责人举办了工业技改政策知识讲座(梁文刚)。


 
» 上一篇:聊城市民革党员开展法律扶贫活动
» 下一篇:民革党员张清华走进后周王村开展医学科普讲座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