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宣传 » 滨州市广大民革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上一篇:民革聊城市委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篇:民革青岛市委学习省、市两会会议精神
滨州市广大民革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滨州市广大民革党员,响应民革滨州市委的号召,通过报告厅、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多个地点,积极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滨州市民革党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来中国在各个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总书记的报告,实事求是,言语亲民,思路清晰,思想伟大,使大家对伟大祖国的发展充满了新的期待。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动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加快滨州市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民革滨州市委)


 
» 上一篇:民革聊城市委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 下一篇:民革青岛市委学习省、市两会会议精神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