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民革莱芜市基层委员会重阳节看望老党员
 上一篇:民革潍坊市委举办“献礼十九大——首届‘大美潍坊’手机微摄影展”
 下一篇:民革青岛市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民革莱芜市基层委员会重阳节看望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0月2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民革莱芜市基层委员会来到莱芜鲁矿医院看望莱芜民革老党员康祖晏,给他送去慰问品,并祝愿他保重身体,早日康复。当天,也恰逢康祖晏之妻、民革党员徐勤芳八十寿辰。因徐勤芳在上海,民革莱芜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刘英才将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签名的生日贺卡送到康祖晏手中,并祝福徐勤芳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张卫静)


 
» 上一篇:民革潍坊市委举办“献礼十九大——首届‘大美潍坊’手机微摄影展”
» 下一篇:民革青岛市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