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宣传 » 民革山东省直综合支部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上一篇:民革省直金融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下一篇:民革聊城市委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民革山东省直综合支部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0月25日下午,省政协委员、民革山东省直综合支部主委赵勇组织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赵勇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伟大的祖国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伟大祖国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习总书记的报告深入人心、鼓舞人心、为祖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党员们纷纷分享了各自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感受,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讨论,党员们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更加坚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赵勇表示,我们要始终如一坚定信心,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省直综合支部)


 
» 上一篇:民革省直金融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 下一篇:民革聊城市委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