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民革潍坊市委领导班子看望部分民革老同志
 上一篇:民革潍坊市九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民革潍坊市委举办“献礼十九大——首届‘大美潍坊’手机微摄影展”
民革潍坊市委领导班子看望部分民革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重阳节期间,民革潍坊市委领导分头走访慰问部分民革老领导老同志。

民革潍坊市委主委李向云、副主委李安战来到民革市委老领导康凤英、邹芙林家中走访慰问。李向云与她们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为她们对民革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她们送上节日祝福。

副主委王增祥与基层支部的同志来到老领导孙增祺家中,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美好祝愿。(民革潍坊市委)


 
» 上一篇:民革潍坊市九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 下一篇:民革潍坊市委举办“献礼十九大——首届‘大美潍坊’手机微摄影展”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