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临沂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淄博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 没有了
【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临沂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2021年10月21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临沂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听取并审议通过民革临沂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临沂市第五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鸣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代表中共临沂市委致贺词,民进临沂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安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民革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李浩,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勋建出席会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孟凡明、庄乾元、薛平、韩冬梅、庞丽萍、纪庆兰等到会祝贺。

王鸣歧对民革临沂市委会五年来紧紧围绕中心、强化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特别是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市委会带领民革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坚持、发展、完善好我国的新型政党制度,不断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不断加强新时代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多提宏观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边峰受市委书记王安德委托,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五年来,民革临沂市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团结带领广大民革党员,始终与中共临沂市委风雨同舟、携手同行,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增进团结、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共同维护团结稳定的良好局面。中共临沂市委也将坚定不移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多党合作的系列决策部署,支持各民主党派进一步提高参政党建设的质量水平。


民革临沂市委会主委王学斌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市委会五年来坚持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参政议政、创建社会服务品牌、参与抗疫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民革市委会五年来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坚持履职尽责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结合开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活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新一届市委会将在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上取得新长效、实现新突破。




会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和大会决议;选举王学斌为新一届民革临沂市委会主委,马晓春、李咏梅、高思圣为副主委,刘田义、刘颖、孙涛、郭志玲、张秀萍、刘静、刘绍静、钮中元、庞岸清、杨艳龙为市委委员;任命李咏梅兼任市委会秘书长;选举马晓春、王学斌、李咏梅、高思圣为出席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成立了监督委员会,王志伟为监督委员会主任,贾庆东、夏昭凤为副主任,李光彩、张庆阳、王爱永、张志良、于康平、严茂军、白南、王淑华为委员。


王学斌代表第五届市委会致闭幕辞,号召全市民革党员在民革山东省委和中共临沂市委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履职尽责新篇章,为加快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贡献新力量。


 
» 上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淄博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下一篇: 没有了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