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济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青岛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枣庄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济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1月4日至5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济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成功举行。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谋划和部署今后五年的目标和任务,选举新一届民革济南市委会和出席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中共济南市委副书记边祥慧、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鸣歧到会祝贺并致贺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延伟,市政府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桂英,市政协副主席王勤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伯芝代表民革济南市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民革济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王桂英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济南市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王伯芝当选主任委员,衣光军、姚虎明、王化峰、李轶锋、齐加新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命倪秀珍为秘书长。


边祥慧在开幕式上代表中共济南市委致贺词,她说,过去五年,民革济南市委会在中共济南市委和民革山东省委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社会和法制、“三农”、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特色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自觉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成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坚定政治方向,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思想根基。要立足我市实际,明确济南在深化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的思路方法、重点任务,找准济南在山东“三个走在前”中的努力方向,为省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谋发展之计、多献务实之策、多做惠民之事,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担当作为。


王鸣歧在开幕式上代表民革山东省委会充分肯定了民革济南市第八届委员会五年来的成绩。希望民革新一届委员会自觉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不断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坚定不移做好新形势下的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王拥华在闭幕式上代表中共济南市委寄语,希望民革济南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思想引导,深化政治交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主党派领导人的坚定政治信念和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发挥优势、勇担使命,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在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服务全国发展大局中彰显民革担当、贡献民革力量,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献计出力。以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强基固本、提质增效,不断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




大会号召,全市民革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省委会老领导李德强出席会议。中共济南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民革市委会对口联系单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司法局,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祝贺。民革济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和列席同志140余人参加会议。

 
» 上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青岛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下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枣庄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