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青岛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滨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孙继业出席并讲话
 下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济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青岛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1月5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青岛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八大关宾馆召开。中共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代表中共青岛市委致贺词,民革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鸣歧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久军代表中共青岛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五年来,民革青岛市委会在民革山东省委会和中共青岛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服务大局、努力服务社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青岛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民革新一届领导班子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民革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面貌,在凝聚共识上多尽责,在推动发展上多担当,在协调关系上多作为,为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鸣歧对民革青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扎实强化思想引领,切实履行党派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青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民建青岛市委会主委刘龙江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致贺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勇、市政协副主席刘赞松、市政府副秘书长于冬泉以及民革青岛市委会老领导等出席会议。


民革青岛市委会主委薛长湖代表民革青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青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革青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薛长湖当选为主任委员,尹明琴、于学燕、李红、张波涛、桑本谦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石硕为秘书长。大会成立了民革青岛市委会新一届监督委员会。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民革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接续奋斗,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为青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上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滨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孙继业出席并讲话
» 下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济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