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宣传 » 民革聊城市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上一篇:民革淄博市直总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民革泰安市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革聊城市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1月18日,民革聊城市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民革聊城市委会主委唐明贵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聊城市委会副主委李娟、韩卫杰、杨秋生,秘书长李广祥及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革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民革全国祖统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感悟,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面总结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

唐明贵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刻领会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三要学以致用。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发挥民革特色优势,找准切入点,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多献务实之策。

座谈会后,召开了民革聊城市九届四次全委会议,就市委会近期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民革聊城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淄博市直总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 下一篇:民革泰安市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