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宣传 » 民革淄博市直总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上一篇:民革东营市东营区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东营区统战成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民革聊城市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民革淄博市直总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1月18日,民革淄博市直总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山东致公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工作开展实地调研。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市直总支部主委李志萍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直总支部副主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李志萍要求,市直总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位党员要及时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把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履职尽责的着力点,有力有序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与会党员实地参观了山东致公律师事务所。山东致公律师事务所是新中国成立后首批设立、首批恢复重建的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处),2000年根据国家规定改制为合伙制的律师事务所,是“山东省法律服务行业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山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实地感受该律师事务所悠久的发展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和加强律师工作、律师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在与律师代表就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村(居)法律顾问工作、提升法治宣传实效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后,李志萍表示,民革市直总支部要进一步突出法律特色,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服务淄博市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支部建设、社情民意等其他工作。(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东营市东营区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东营区统战成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 下一篇:民革聊城市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