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民革聊城东昌府区一支部研究落实基层组织考核办法
 上一篇:民革潍坊市委会举办全市骨干党员暨新党员培训班
 下一篇:民革菏泽市牡丹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民革聊城东昌府区一支部研究落实基层组织考核办法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2月11日,民革聊城东昌府区一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民革基层支部工作考核办法”,民革区委会原主委杨国荣、民革区委会副主委段杰及一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一支部主委冯爱芹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2021年度民革聊城市委会党员培训会议精神;其次,分析研讨了“民革基层支部工作考核办法”。冯爱芹要求党员们加强学习,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四个方面高标准完成支部考核工作。

在新老支部班子交接仪式上,段杰表示,由于工作原因不再担任支部主委,但依然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支部各项工作,并希望全体党员要践行好“四新”“三好”要求,为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崭新篇章、创造全区人民幸福美满生活努力奋斗!冯爱芹代表新班子对原主委段杰为支部评为省级示范支部所作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其荣获“民革全国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表示由衷的祝贺,并代表支部聘请段杰同志为民革东昌府区一支部“终身名誉主委”。(民革聊城市东昌府区一支部 李杨)


 
» 上一篇:民革潍坊市委会举办全市骨干党员暨新党员培训班
» 下一篇:民革菏泽市牡丹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