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民革淄博淄川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暨迎新年活动
 上一篇:民革淄博博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议
 下一篇:民革省直德州市总支部召开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民革淄博淄川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暨迎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12月25日,民革淄川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暨迎新年活动。民革淄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淄博市委会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民革淄川区基层委员会2021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和财务工作情况,宣布了民革淄川区基层委员会2022年社会服务活动计划,并对民革淄川区基层委员会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会议指出,2021年民革淄川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新的一年,各位民革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以开展“履职能力建设年”“品质提升年”为抓手,围绕教育、医疗、养老、促就业助增收等重点领域,多建箴言、献良策。要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质效,积极开展扶危济困、法律援助等社会服务活动,打造淄川民革社会服务品牌。


会后,举行了迎新年趣味运动会,设有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三个个人项目和跳大绳、滚铁环接力赛两个集体项目。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民革党员们锻炼了身体,加强了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淄博博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议
» 下一篇:民革省直德州市总支部召开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