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民革山东省直联合支部等参观山财大海岱美术馆藏品展并捐赠防疫物品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直篮球联队与德和衡律所篮球队在"国际篮球日"举办友谊赛
 下一篇:民革东营市委会班子成员参加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
民革山东省直联合支部等参观山财大海岱美术馆藏品展并捐赠防疫物品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12月5日,正值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海岱美术馆开馆之际,联合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新园区和海岱美术馆首期藏品展。民革省直联合支部、省直文艺二支部和聊城市直十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海岱美术馆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美术藏品展并进行作品讲解。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艺术学院新园区,观看了部分学生的艺术作品。

据了解,本次展出的100件藏品,为艺术学院长期以来收藏积累的秦、汉、魏晋南北朝的碑刻原拓及当代艺术名家作品,弥足珍贵。其中的《泰山刻石》《五凤二年刻石》《张迁碑》等拓片均为国内最具有代表性的碑版,具有重要的金石学和书法研究价值;《泗水升鼎》《孔子见老子》《七盘舞》等汉画像石拓片,特别是嘉祥武氏祠拓片内容丰富、题材多样,极富艺术价值。


随后,民革省直联合支部与聊城市直十支部向海岱美术馆捐赠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省直联合支部)


 
»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直篮球联队与德和衡律所篮球队在"国际篮球日"举办友谊赛
» 下一篇:民革东营市委会班子成员参加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