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民革山东省委会召开省两会民革党员座谈会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获评2021年度全省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篇:葛慧君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机关 张江汀孙继业陪同走访民革机关
民革山东省委会召开省两会民革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1月23日,民革山东省委会召开省两会民革党员座谈会。受副省长、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委托,民革山东省委会副主委王伯芝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徐恩虎、秘书长高贤德出席会议。驻地民革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召开的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情况通报会精神,张开兴、隋子林分别就开好两会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埋头苦干、拼搏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民革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和省政协工作报告,以及我省的大政方针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会议强调,各代表、委员要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有关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组织意图,不参与非组织活动,确保选举顺利完成。

会议号召,各代表、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大会,努力把此次两会开成一次胜利的大会、圆满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获评2021年度全省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 下一篇:葛慧君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机关 张江汀孙继业陪同走访民革机关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