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民革聊城东昌府区直五支部开展社区健康教育活动
 上一篇:民革枣庄市中支部走访慰问税郭镇敬老院
 下一篇:民革枣庄市委会联合民革市中支部组织开展“情暖寒冬 助学帮困”活动
民革聊城东昌府区直五支部开展社区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1月4日,民革聊城东昌府区直五支部与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开工第一课----《医务人员心理健康与维护》健康教育讲座,古楼社区工作人员60余人及区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教育活动。


《医务人员心理健康与维护》健康讲座是由民革东昌府区委会副主委、主任医师刘培茹主讲。刘培茹从医护人员心理卫生的现状、医护人员常见的心理困扰、如何应对职业压力、如何处理工作倦怠以及如何正确维护心理健康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授。同时,通过简单有效的现场互动打开了大家的心灵,引导医务人员正确认识压力,掌握自我调适的技巧,妥善处理家庭关系,让家庭与工作之间取得平衡,从而缓解工作、生活中的压力。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引发了大家强烈的心理共鸣和思考,表示要快乐工作,做一名阳光心态的医务工作者,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守护辖区居民的身心健康。

民革聊城东昌府区直五支部是以一线医护人员组成的特色支部,致力于医疗下乡、大型义诊等社会服务活动。在新的一年里,支部将继续发挥优势,创新思路,整合相关资源,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水平,为东昌府区人民身心健康保驾护航。(民革聊城市东昌府区委会 梁彦玲)


 
» 上一篇:民革枣庄市中支部走访慰问税郭镇敬老院
» 下一篇:民革枣庄市委会联合民革市中支部组织开展“情暖寒冬 助学帮困”活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