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民革东营市河口区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上一篇:民革菏泽市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民革淄博市张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民革东营市河口区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1月10日,民革东营市河口区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民革东营市委会主委王志安,副主委兼秘书长马文远,中共河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飞等出席会议。民革河口区支部主委陈建民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革东营市委会三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对河口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近年来支部特色工作——点亮微光社会服务取得的成效同时为一名困难学生现场捐助。表彰了支部2021年度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先进个人,为2名支部顾问颁发了聘书。

王飞对民革河口支部2021年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对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民革河口支部扎实谋划好2022年工作思路,为河口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王志安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准确把握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与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紧扣统战部工作重点;二要聚焦重点抓好履职。围绕“突出两个主题,实施三个一计划,面向四个层级,开展五项行动,推进六项改革”认真思考,提出意见建议,抓好落实;三要凝聚力量带好队伍。提升组织向心力、战斗力。(民革东营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菏泽市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 下一篇:民革淄博市张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