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民革淄博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上一篇:民革博山区基层委员会教育支部召开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民革东营市委会召开发展对象面谈会
民革淄博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1月17日,民革淄博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淄博市委会主委王怀宾,副主委李志萍、张超,监督委员会主任郝博参加会议。中共淄博市委统战部党派科、民革淄博市委会监督委员会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并围绕今年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各基层组织的意见建议。会上,王怀宾代表领导班子重点围绕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和措施。

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互相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互相批评敢于揭短、坦诚相待,体现了班子成员之间的互相信任、互相关心、互相爱护,起到了互相帮助、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增进团结、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的目的。

王怀宾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2021年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主题,领导班子成员本着“严肃、真诚、有效”的会风要求,对标找差,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方向,为完成2022年的各项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市委会领导班子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分析、再梳理,形成详细的问题清单,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积极履职尽责,推动民革淄博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博山区基层委员会教育支部召开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民革东营市委会召开发展对象面谈会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