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民革山东省委会机关召开“党史青年说”系列活动——民革前辈精神及优良传统研讨会
 上一篇:民革中央部署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下一篇:王鸣歧率队再赴左鸠戛乡开展调研和工作对接活动
民革山东省委会机关召开“党史青年说”系列活动——民革前辈精神及优良传统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3月17日上午,“党史青年说”系列活动——民革前辈精神及优良传统研讨会在民革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活动邀请民革省委会原副主委王孔杰与机关青年干部分享交流。民革省委会秘书长高贤德主持活动。


老领导王孔杰今年已是88岁高龄,他生动回顾了民革成立前后的那段风云激荡的历史,讲述了为逼蒋抗日,在裙子上赋诗一首送给蒋介石的铁骨铮铮的何香凝,以及在1949年6月收到毛泽东同志亲笔信,应邀北上的宋庆龄等民革前辈的故事,深情背诵了毛泽东同志的亲笔信和何香凝的诗句。王孔杰还回顾了民革成立以来在参政议政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最后,王孔杰勉励机关青年干部,要扎实学习,避免“读报读题、读书读皮”等流于形式的学习,要真正把文件精神学深学实学透,才能更好地用于开展工作和指导实践。

高贤德对机关青年干部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给予表扬,希望青年干部要按照王孔杰老领导的嘱托,夯实筑牢理论根基,满腔热爱投入工作,努力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机关青年干部们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纷纷表示,通过“党史青年说”系列活动,对民革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今后要继续传承发扬民革前辈的政治信念和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贾硕)

 
» 上一篇:民革中央部署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 下一篇:王鸣歧率队再赴左鸠戛乡开展调研和工作对接活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