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聊城民革界别的政协委员在聊城市政协会上履职展风采
 上一篇:肩负使命 认真履职——民革党员参加东营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
 下一篇:全国人大代表刘英才:精心准备14件建议,重点关注三孩政策落地等热点问题
聊城民革界别的政协委员在聊城市政协会上履职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聊城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来自聊城民革的19名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为聊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建议、谋实策,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民革党员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风采。

民革聊城市委会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紧紧围绕中共聊城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工作部署,向大会提交了集体提案5件、个人提案与建议30余件,以实际行动为聊城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在先进表彰中,由民革聊城市委会副主委杨秋生、民革聊城市委会委员韩子军等执笔的民革市委会集体提案——《关于优化村庄规划与土地整治策略,助力我市乡村建设持续健康发展的建议》获市政协优秀集体提案;由民革市委会主委唐明贵、民革聊城市委会副主委杨秋生共同提交的个人提案——《关于加快我市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的建议》获市政协优秀提案;民革聊城市委会副主委李娟以市政协委员履职全市第2名的好成绩荣获优秀聊城市政协委员。

在分组讨论中,来自聊城民革的委员们认真审议、讨论有关报告,接受媒体采访,围绕中共聊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民生热点问题及所思所需建诤言、谋良策,展现民革党员的应有作为与担当。

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民革聊城市委会主委唐明贵全票当选十四届聊城市政协副主席。

大会闭幕后,各位民革界别的委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在民革聊城市委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共聊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聚焦“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广泛凝聚共识为建设“六个新聊城”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民革聊城市委会 李娟)


 
» 上一篇:肩负使命 认真履职——民革党员参加东营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
» 下一篇:全国人大代表刘英才:精心准备14件建议,重点关注三孩政策落地等热点问题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