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巾帼展芳华 建功新时代 ——民革淄博市委会开展 “三八”妇女节活动
 上一篇:淄博市临淄区政协主席张召才一行到民革临淄区基层委员会调研
 下一篇:民革枣庄市中支部举办“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巾帼展芳华 建功新时代 ——民革淄博市委会开展 “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3月4日,民革淄博市委会在临淄区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并实地参观学习稷下学宫遗址和齐文化博物院。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怀宾,副主委赵西敏、李志萍出席了活动。民革市委会委员、市政协委员以及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中的女同志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党代会精神、市“两会”精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王怀宾主持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向各位女党员祝贺节日,并代表民革淄博市委会向工作在淄博市各行各业的民革女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创造佳绩的女党员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向一年来为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在党派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贡献的民革女党员表达诚挚的感谢。

王怀宾强调,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是在淄博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科学规划我市未来五年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奋斗目标,全面奏响了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主旋律。希望全市民革女党员进一步提振精神,奋发作为,务求突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围绕民革市委会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以学习贯彻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为主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躬身入局,聚焦深化“九大赋能”,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不断提高调研参政能力和社会服务质量;全市民革女党员要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勇攀高峰的闯劲、敢夺冠军的拼劲和事争一流的干劲,为打造“九个现代化新淄博”发挥民革作用,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民革女党员们畅所欲言,就自己的本职工作、家庭生活、社会贡献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在座民革女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让她们备受鼓舞又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她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工作,凝心聚力、一如既往,共同绽放巾帼风采,以实际行动为促进淄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起探访了中国最早的高等学府稷下学宫遗址,聆听了专业人士的详细讲解,领略了临淄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齐文化博物院欣赏了珍贵的齐文化历史遗存,全面参观学习了齐文化的研究开发历程等,并就围绕如何加快市区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做大做强齐文化品牌等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淄博市临淄区政协主席张召才一行到民革临淄区基层委员会调研
» 下一篇:民革枣庄市中支部举办“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