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民革菏泽市委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考察调研活动
 上一篇:民革东营市垦利区支部参加垦利区民主党派座谈会
 下一篇:淄博市临淄区政协主席张召才一行到民革临淄区基层委员会调研
民革菏泽市委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6日,民革菏泽市委会组织全市女党员和其他党员代表到定陶区开展考察调研活动。菏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菏泽市委会主委赵胜利参加此次活动,定陶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张宪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四十余人首先来到定陶区安全教育体验馆,2000多平的场馆涵盖了法律法规、食品安全、自然灾害、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居家、消防、建筑安全以及国防安全,同时设有相对应的20多个项目体验区。本次活动采取教育、展示、互动、体验等方式进行,在体验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各位党员真正感受到了全面、立体、多维度的安全教育,收获了更多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我保护和自救互救的能力。


随后,调研组来到山东二叶制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在企业文化展厅,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二叶制药发展历程、产业布局、行业地位、企业文化及公司的生产、销售、药物研发等情况,赵胜利对企业的持续发展和研发投入表示高度赞赏, 对二叶制药在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大家来到了黄店西台集镇何氏宗祠参观调研。何氏宗祠是民革中央原主席何鲁丽的家族祠堂建筑,属于何氏家族祭祀祖先和先贤的场所。

本次活动得到党员们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认可。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调研内容充实、收获颇丰,这个节日过得特别有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进一步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助力菏泽“后来居上”献计出力!(民革菏泽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东营市垦利区支部参加垦利区民主党派座谈会
» 下一篇:淄博市临淄区政协主席张召才一行到民革临淄区基层委员会调研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