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学防疫共克时艰,周村民革在行动
 上一篇:“莱”日可期 “西”望在即 疫情防控 奉献到底
 下一篇:民革滨州市委会开展“同心助力,共抗疫情”捐赠活动
科学防疫共克时艰,周村民革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近日,周村区疫情防控形势紧迫,民革周村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时间利用微信群等号召广大民革党员严格遵守疫情期间上级相关规定,引导党员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及时关注官方消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号召周村区全体民革党员坚定抗疫必胜信念,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积极参加上级部门和社区安排的志愿者服务等,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民革周村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村区住建局副局长高东带队参加周村瑞丰樱桃园小区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民革党员陈明、王永亮、董乃强、槐瑞雪等不分白天黑夜,任劳任怨服从安排,坚守在永安街道灯塔社区北辛街107号核酸检测点和恒安小区、灯塔生活区和文昌湖泽涯村。科学耐心的引导群众,安抚焦躁的情绪。

民革党员、区医院放疗科主任沈希瑞接到命令后,第一时间赶到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协同其他白衣战士为3600多名学生以及教职员工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民革党员张红岗积极参加周村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转运抗疫物资。民革党员胡莉萍积极参加团市委组织的志愿者疫情心理服务热线活动,用科学的心理疏导知识,为在家中上网课的学生和群众,梳理解答心理问题。

疫情当前,周村区广大民革党员一定会以身作则,科学防疫,遵守纪律,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 上一篇:“莱”日可期 “西”望在即 疫情防控 奉献到底
» 下一篇:民革滨州市委会开展“同心助力,共抗疫情”捐赠活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