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民革菏泽市牡丹区东城支部开展助力疫情防控义务消杀活动
 上一篇:民革淄博市周村区基层委员会同心抗疫
 下一篇:“莱”日可期 “西”望在即 疫情防控 奉献到底
民革菏泽市牡丹区东城支部开展助力疫情防控义务消杀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3月19日上午,民革菏泽市牡丹区东城支部助力疫情防控义务消杀活动在牡丹区点将台路小学举行,中共牡丹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韩伟生、二级主任科员李洁,民革牡丹区委主委王世明、副主委朱同民及东城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面对新一轮新冠疫情,东城支部积极发挥党派优势,主动与山东信永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牡丹区点将台路小学对接,对点将台小学两处教学楼进行全面消杀,以保障广大师生工作环境安全卫生。


近年来,东城支部积极践行中山先生“博爱”精神,积极参加各类社会服务活动,赢得了服务对象的一致认可。下一步,东城支部将继续发挥党派优势,加大疫情防控和其他社会服务工作力度,为牡丹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 上一篇:民革淄博市周村区基层委员会同心抗疫
» 下一篇:“莱”日可期 “西”望在即 疫情防控 奉献到底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