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民革淄博市周村区基层委员会同心抗疫
 上一篇:同心战疫情 威海民革蓄力再出发
 下一篇:民革菏泽市牡丹区东城支部开展助力疫情防控义务消杀活动
民革淄博市周村区基层委员会同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疫情爆发以来,民革周村区基层委员会时刻关注周村疫情防控阻击进展情况,积极开展“博爱牵手”活动,通过捐款捐物、争当志愿者、直接参与一线防控救治和后勤服务保障等方式,在关键时刻彰显了周村民革广大党员众志成城,团结抗疫的责任和担当,为早日赢得疫情阻击战贡献了民革力量!

凝心聚力  勇担重任

民革周村区基层委员会坚守在抗疫一线的8名医护人员,他们放弃休息、毫不退缩、坚守岗位,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切断疫情传播筑起坚强屏障;在社区、小区担任志愿者的22名民革党员,按照“快、准、严、实、细”要求,有序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信息流调、秩序引导、路口排查等相关工作,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民革党员的初心和担当。



甘于奉献  捐款捐物

周村区的民革党员们在疫情攻坚战面前,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汇成了无惧风雨、踊跃奉献的滚滚洪流。山东九鼎油业、山东金凤凰生态农业博览园董事长朱和波为抗击疫情捐赠了防护服1000套、各类医用防护口罩30000只,医用酒精等价值15万元的物资,党员杨高峰为周村交通局、王村村捐款13000元,杨子锐为文昌湖慈善总会捐款10000元,周村民革副主委、淄博玉明市政总经理杨卫东为永安办事处捐赠了价值6000元的抗疫物资,张伯顺、张洪岗、董乃强等为社区志愿者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生活物资,张承华为小寨社区志愿者购置生活物资捐款2000元,刘宏杰向周村慈善总会捐款1000元。据不完全统计,疫情期间,周村民革党员捐款、捐赠各类物资累计22万余元。











书画传情  礼赞战“疫”

民革周村区基层委员会的书画界人士吕长军,用手中的画笔讴歌战“疫”英雄,献给广大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传播正能量,鼓舞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同心战疫情 威海民革蓄力再出发
» 下一篇:民革菏泽市牡丹区东城支部开展助力疫情防控义务消杀活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