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战疫情 威海民革蓄力再出发
 上一篇:民革济南市基层组织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民革淄博市周村区基层委员会同心抗疫
同心战疫情 威海民革蓄力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民革威海市委会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展现同心携手、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为坚决打赢威海疫情防控保卫战,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贡献着民革力量。

坚守本职,以行动诠释责任

3月8日起,威海市统一居家“静止”。民革威海市委会副主委、乳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宫洪霞,主动请缨加入乳山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组,特别是在全市静止开展重点人员筛查工作中,承担了样本检测、流调处置两个专业性强、难度大的专班工作;文登区支部主委、文登区人大代表孙波,市人大代表于玲玲,骨干党员李璐璐、刘长林、张超昱战斗在疫情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工作,还有部分体制内党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吃住在前线,彰显民革担当。

捐款捐物,践行合作初心

疫情期间,威海市防疫物资紧缺,广大党员捐款捐物,守望互助。

文登区支部将所有剩余党费1056元作为“特殊党费”,捐赠给了文登区慈善总会;民革威海市委会副主委、乳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宫洪霞向乳山市慈善总会捐款2000元;民革威海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威海国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冰向威海市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三支部主委、市政协委员、山东时中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卫东为环翠区街道捐赠支援物资3000元。

发挥优势,倾情服务社会

民革党员发挥优势,以各种形式参与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在不同的岗位奉献着民革人的力量。

四支部主委、威海诚信致远电子有限公司经理高冬平免费为疫情居家师生提供远程技术支持,共克时艰。

威海市人大代表、文登区支部委员、山东联志律师事务所主任孙贻辉成立“疫情防控律师公益服务团”,发挥专业优势,为社会各界免费提供线上法律咨询服务。

民革党员、环翠区政协委员、威海人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苗其壮整合现有的物资库存,生产线24小时不停,加急生产预防新冠肺炎中药饮剂,保障医药物资供应。

以“艺”战疫,记录历程心声

党员艺术工作者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积极投身以“艺”战疫的战斗当中。

民革威海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书法爱好者李冰创作作品《平安是福》。

市政协常委、民革党员、威海美术馆馆长邹本洪创作作品《镇疫》。

三支部副主委、市政协委员、威海市曲艺家协会主席段承志带领全市曲艺工作者们,创作了一批优秀的抗疫主题曲艺作品,致敬一线英雄。







 
» 上一篇:民革济南市基层组织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 下一篇:民革淄博市周村区基层委员会同心抗疫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