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民革济南市基层组织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东营民革党员同心抗疫在行动
 下一篇:同心战疫情 威海民革蓄力再出发
民革济南市基层组织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面对当前呈现新特点新规律的疫情传播,民革济南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响应,有力行动。在本职岗位担当坚守,在社区一线踊跃奉献,以奋斗书写了民革作为。

市中区总支部

3月18至19日,民革济南市市中法律支部、同心支部、综合一支部、综合二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赶赴七里山街道、泺源街道等社区一线捐赠价值万余元的物资。

区总支部主委陈淑平及多个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药店、隔离点和核酸检测采集点进行工作和志愿服务。

历下区总支部

3月20日,民革济南市历下区总支部来到大明湖街道各社区开展“抗疫同行,你我携手”志愿服务活动。区总支部副主委及历新支部、承文支部等部分党员密切配合各社区工作人员完成全市范围内的全员核酸检测演练任务。

章丘区支部

章丘区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力量,并围绕抗击疫情创作艺术作品。

钢城区总支部

钢城区总支部迅速响应,与艾山街道沟通协调,及时认领任务,到艾山街道上河沟村参与健康检测工作。

莱芜医药支部

莱芜医药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准备6万余只医用外科口罩进行免费发放,并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

 
» 上一篇:东营民革党员同心抗疫在行动
» 下一篇:同心战疫情 威海民革蓄力再出发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