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民革滨州市委会开展同心助力·共抗疫情活动
 上一篇:同心抗“疫”,潍坊民革在行动!
 下一篇: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员会捐助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民革滨州市委会开展同心助力·共抗疫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是中共滨州市委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立足当前实际,着眼长远发展,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近一段时期,作为“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民革滨州市委会持续开展同心助力·共抗疫情“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

疫情来势汹汹,以民革沾化区支部牛新艳为代表的全市50余名民革党员响应号召,主动担当作为,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安排,积极投身抗击疫情最前线,守护着辖区群众的健康与平安,为筑牢健康安全防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以民革党员赵文鑫、付春华为代表多名民革界爱心企业家主动向滨州市、县(区)慈善总会捐赠120余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在抗击疫情中,张燕兵、燕树声、聂宝安、张伟利、王洪凯等多民革党员累计向阳信县、滨北派出所、彭李办事处等捐献10万余元的抗疫物资。

当前,民革滨州市委会同心助力·共抗疫情“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滨州民革组织将在抗击疫情等社会服务中贡献民革力量。








 
» 上一篇:同心抗“疫”,潍坊民革在行动!
» 下一篇: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员会捐助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