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抗“疫”,潍坊民革在行动!
 上一篇:同心抗疫——淄博淄川民革在行动
 下一篇:民革滨州市委会开展同心助力·共抗疫情活动
同心抗“疫”,潍坊民革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趋势,省内部分地区及我市相继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民革潍坊市委会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第一时间发出了《致全市民革党员的倡议书》。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捐款捐物

潍城区五支部主委崔衍亮捐款1万元,并积极组织潍城区新生代企业家捐款捐物达30余万元。青州支部主委刘德燕与政协委员企业为东夏镇政府捐赠2万只口罩。直属综合支部副主委魏国庆带头捐款捐物,并与党员吕庆江共同参与昌邑市都昌街道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工作。

爱心送餐

3月13日,高新区一支部主委、潍坊百大绿洲餐饮娱乐有限公司经理段艳芳,路过通亭社区北美枫情核酸检测点时,看到志愿者们冒雨工作顾不上吃午餐,遂即安排员工做好保障用餐,并驾车将爱心午餐送到志愿服务现场,使志愿者们吃上了一口热乎乎的饭菜。

防疫消杀

潍城区一支部党员傅文所在的潍坊市雷豹公益服务中心受潍城区城关街道、西关街道等委托,开展防疫消杀作业。截至目前,已连续消杀25个小区。

核酸采集

市委会委员、高新三支部主委王小玲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带领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核酸采集一线。潍城四支部主委李忠祥、奎文六支部党员周青林、奎文二支部党员孙元丽到各核酸采集点进行工作。潍城五支部党员王晓翠在西关街道某小区负责居民核酸采集、统计发放生活保障物资等工作。民革党员开展“硬核”疫情防控同时,也在温情地为社区群众服务。

志愿服务

党员王文华、韩佳利、赵世伟、戴秀清、丁方君积极参加所在小区的防疫志愿服务。

捐款捐物

奎文一支部党员自愿捐款,以"特殊党费"的形式购买部分防疫物资,联合人民医院支部在市委会副主委孙增平带领下,向奎文区东上虞社区服务中心捐赠共计4000元的消毒液、方便面 、矿泉水等物资。直属综合支部组织党员向昌邑市部分防疫一线单位捐赠价值6000余元的矿泉水、牛奶、八宝粥、水果等物品,副主委魏国庆捐助口罩、消毒液、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共计金额1.26 万元。 经济支部副主委王保良与市政协委员共同为梨园街道栾家社区捐助部分折叠床及床上用品。潍城三支部党员刘琳向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元。青州支部党员秦国宁向黄楼街道和邵庄镇分别捐助一批价值1.6万元的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奎文二支部联合博爱志愿服务中心向奎文区大虞街办捐助了一批价值5000元的隔离防护服、方便面等物资,支部主委武晓霞个人捐款1000元。

卡口值守

潍城二支部主委刘狄菲在潍日高速路口防疫值班,把好入潍的重要关口,坚决守护入潍的第一道防线。

捐款捐物

青州支部向新博物馆重点项目和中央花园小区捐赠医用口罩、消毒液、手套、火腿肠、方便面等价值8000余元的防疫和生活物资。奎文五支部副主委杜鹏成捐赠1000个口罩,奎文三支部委员史铭捐赠4000个口罩。奎文一支部委员孙光振向青州市农业农村局捐助医用口罩、医用橡胶手套等防疫物资,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送去了民革组织的温暖。

心灵关爱

潍坊医学院支部副主委、潍坊医学院心理学院副院长孙琳作为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发挥自身医学心理学博士的专业优势,协助学院第一时间成立“心灵关爱”志愿服务突击队,群力群策开发“心”保健操心理实操技术,建立心理咨询热线接听干预,筹备心理健康公益直播讲座等疫情防控下的专业心理援助。

笔墨抒情

高新一支部副主委吴昌富、教育支部委员王蕾用漫画和手绘卡通画的形式,创作出一件件生动形象的作品,向辛勤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致敬,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遭遇战加油助威。



 
» 上一篇:同心抗疫——淄博淄川民革在行动
» 下一篇:民革滨州市委会开展同心助力·共抗疫情活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