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抗疫——淄博淄川民革在行动
 上一篇:“你回不了家,我给你一个温馨的家” ——淄博民革党员丁恩洲倾情助抗疫
 下一篇:同心抗“疫”,潍坊民革在行动!
同心抗疫——淄博淄川民革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自今年疫情爆发以来,民革淄川区基层委员会积极响应民革市委会的倡议,号召全区民革党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阻击疫情,保卫家园。全区民革党员们发挥自身优势,捐款捐物支援抗疫一线,协助各街道、社区、村居完成当前抗击疫情的重任,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阻击屏障。

捐出真情 献出爱心


民革淄川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以自愿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倡议得到了党员们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淄川民革党员共计捐款22000元,捐赠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抗疫物资价值3400余元。


志愿之光 驱散阴霾





连日来,淄川民革党员闫德用、李忠新、陈明太,入党积极分子卢海霞作为光荣的志愿者深入社区、村居,有序参与道口检测、社区排查、隔离执勤等疫情防控工作。淄川民革党员中的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前线,共守家园,为全面战胜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遭遇战贡献了民革力量。


“书”写平安“诵”出吉祥

疫情期间,民革淄川区基层委主委王健同志创作书法作品,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逆行者”和“奋斗者”致敬;淄川民革党员张红卫同志以文艺传情,用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为抗击新冠疫情助力加油,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唱响抗疫主旋律。

疫情当前,淄川民革党员倾情展现责任与担当,

让我们团结一致,同心助力,

相约春暖花开时。(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你回不了家,我给你一个温馨的家” ——淄博民革党员丁恩洲倾情助抗疫
» 下一篇:同心抗“疫”,潍坊民革在行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