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疫情防控中的淄博博山民革力量
 上一篇:民革淄博市临淄区基层委持续助力抗疫
 下一篇:“疫情”防控 “志愿”有我 ——民革淄博市直总支部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中的淄博博山民革力量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近期,淄博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民革博山区基层委员会号召党员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派优势,调动各方资源,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民革党员、淄博市第一医院分院副主任医师李营,经过紧急岗前专业培训后,在上级指挥部的安排下,从博山区前往疫情较为严峻区县的疫情封控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医疗救助工作,每天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都要高强度的工作到凌晨两三点钟,做到毫无差错。

民革博山区基层委员会综合支部主委丁亚楠,3月15日开始做为蓝天救援队志愿者参加博山区消毒防疫工作。目前参加了志愿者协调中心建设、防疫消毒设备检修、人员物资调配分发、封闭小区消毒、协助交警部门在高速路口建设防疫检查站、协助封闭防控点人员检查等工作。

民革博山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博山区八陡镇中心学校教师贾媛媛,3月14日到山机五村隔离点做核酸采集信息志愿者,3月15日开始,主动要求下沉到社区,在自己所在的小区做志愿者服务工作。民革博山基层委员会委员、博山陶然艺术学校校长李庆陶,3月16日,通过翗翗助学公益组织下沉太平社区,作为志愿者协助太平社区采集平板小区住户信息。





疫情防控,任重道远,博山区民革党员用实际行动弘扬“博爱”精神,贡献民革力量,展现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淄博市临淄区基层委持续助力抗疫
» 下一篇:“疫情”防控 “志愿”有我 ——民革淄博市直总支部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