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民革菏泽市牡丹区西城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上一篇:民革聊城东昌府区党员段杰建言应急“云广播”受区委书记批示
 下一篇:民革东营市委会3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民革菏泽市牡丹区西城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3月19日下午,民革菏泽市牡丹区西城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宋国秀主持。民革菏泽市委会委员、牡丹区委会主委王世明,区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同民,副主委周中华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宋国秀认真回顾和总结了西城支部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契机,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市、区发展中心任务和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根据调研情况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并要求各位党员要通过学习、调研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同时她还对2022年西城支部的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朱同民要求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各行业特点,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参与民革组织的各类活动。党员之间要互相学习,学人之长,补已之短,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为民革事业多做贡献。

最后,王世明对西城支部2021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2022年能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自身修养,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做好各级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民革菏泽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聊城东昌府区党员段杰建言应急“云广播”受区委书记批示
» 下一篇:民革东营市委会3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