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民革聊城市临清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上一篇:聊城民革党员入选数字聊城专家库
 下一篇:民革菏泽市牡丹区委会召开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民革聊城市临清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3月27日,民革临清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支部主委闫咏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成果,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民革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想信念,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支部的各项工作制度,使支部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对支部党员全年工作量化考核,明确工作任务。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增强组织活力,创新活动的形式和方法,发挥骨干党员的积极性,增强民革组织的生机和活力。大力开展调研活动,增强参政能力,紧紧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社会管理、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心选题,扎实调研,积极建言。

党员们围绕着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讨论,还研究了发展党员等事项。(聊城市委会 闫咏梅 王忠正)


 
» 上一篇:聊城民革党员入选数字聊城专家库
» 下一篇:民革菏泽市牡丹区委会召开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