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 绽放青年光彩 德州民革青年党员有话说
 上一篇:淄博民革党员吕连谓的文学作品被《迈向新征程》精品集收录
 下一篇:德州民革党员石万照:小剪纸大传承
绽放青年光彩 德州民革青年党员有话说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五四青年节,来看看德州民革青年党员们有什么话要说。


武俊亮,男,民革党员,山东阳光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德城区十四届政协委员。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先后参加了全市司法体制改革、法律援助改革工作、调解联动工作体系建设等多项重要专题课题的调研、座谈活动,为加强和改进法律援助、公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方面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先后深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讲座进社区”、《民法典》宣讲等活动,向辖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帮助群众解决日常遇到的法律困难。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青年律师,我认为应笃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全面依法治国的时代大背景下,争做有担当、有理想、有思想的青年,承担起肩上的责任,为法治中国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和不竭的活力。



闫艺康,女,民革党员,山东华宇工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自2019年毕业后一直从事美术教育工作。主持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一项,主持并参与市厅级项目七项,获德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五项。在文教资料等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参编教材一部,主讲的《绘画基础2:色彩》课程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绘画基础2:色彩(山东联盟)》上线山东省在线开放课程平台。

——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有坚定的信念。志存高远,欲成大事。我们在和平、开放的环境下成长,接受了良好的教育,思想解放、勇于创新,都源于伟大的祖国带给青年人广阔的视野、强盛的精神。



李锫,男,民革党员。自参加工作以来,在设计院期间独立编制完成《德州市中心城区商业网点规划》,编制规划的布局点中已有澳德乐、金汇家居广场、红星美凯龙等共同构成市级商业副中心。参与修建滨河快速路,共青团路,迎宾路等城区主要基础设施,提升出行便利。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文明城市。进入招商部门后成功引进牧原股份、荣盛发展、响叮当教育,启捷市政、AK互娱等多家企业。

——五四新青年,突出“新”,工作以来,多次面对新岗位,新挑战。唯有不断学习,开拓创新。为德州市招商引资事业奉献青春、智慧与力量,让自己因为招商工作日益提高,让招商工作因为我的奉献而精彩。



石万照,女,民革党员,自幼爱好书画、剪纸艺术,20多年来一直热衷于对剪纸艺术的追求与研究,目前在设计、制作以及装裱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了突出我们德州的地域文化特色,设计制作了十一个县级市地方文化剪纸作品,《大禹治水》、《桃仙子的传说》、《晏子使楚》等等,为了更好的推广和传承由剪纸作品承载的传统文化,2017年开展非遗文化进校园活动,截止目前已走进28所学校,接待师生6万余人,并且每年都开展公益讲座10余场次,开展就业培训带动30人实现灵活就业,为弘扬普及传承传统文化贡献了力量。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不断提升知识素养,弘扬正气、树立起正能量的标杆,以自身的所学和优势来服务社会和奉献群众。



王恒,男,民革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专业,取得了《法律职业资格证》,现任德州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法制审核人员。2013年10月被授予“德州市食品药品稽查能手”称号。2019年10月被授予“山东省药化械执法技术能手”称号。2019年12月荣获德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参加工作9年来,他先后在食药一线稽查、市场一线执法和法制审核岗位工作。工作中,他用一贯朴实作风和严谨态度,夯实工作中不忘初心的每一步轨迹。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新时代的民革党员,首先要积极发扬“五四精神”,热爱祖国、坚定信念,把爱国、进步、民主、科学贯彻到新时代的实践中去;其次要珍惜韶华、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落实自己的远大理想;最后,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做一个甘于奉献和砥砺奋进的新时代青年。



杨洋,男,民革党员,天德企业管理公司董事长,平原县第十六届、十七届、十八届三届人大代表和监察司法委员会委员,作为民革党员、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深入基层走访,暖民心、解民忧,疫情期间多次向政府等部门积极捐款捐物。

——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认为要勇于砥砺奋斗。奋斗是青年成长的精神姿态,是理想价值实现的必要条件。奋斗是把思想付诸行动、目标变成现实的不懈努力过程。奋斗是青年自身成长、实现自身价值的必由之路,是人生理想实现的强大动力,也是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的强大精神动力。(省直德州总支)


 
» 上一篇:淄博民革党员吕连谓的文学作品被《迈向新征程》精品集收录
» 下一篇:德州民革党员石万照:小剪纸大传承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