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中共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为参加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淄博代表团送行
 上一篇:民革聊城市委会法律服务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下一篇:民革枣庄市委会召开经济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共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为参加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淄博代表团送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5月8日,中共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为参加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淄博代表团送行。中共淄博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赵晨光参加活动。


盖卫星指出,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对于凝聚全省民革党员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淄博市各位参会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积极建言献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盖卫星强调,各位参会代表要讲团结,守纪律,顾大局,自觉服从大会的组织领导,认真执行大会各项规定,聚精会神参加大会,充分展现淄博代表的良好形象。要及时传达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切实把大会精神传递到全市民革党员中去,推动淄博市民革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淄博市委会主委王怀宾表示,各位参会代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盖部长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牢记使命,严守政治规矩,遵守大会纪律,弘扬优良传统,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良好的精神风貌参会,为大会圆满成功贡献力量。同时与会代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与各兄弟城市的交流,虚心学习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民革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深化“九大赋能”、打造“九个现代化新淄博”贡献民革力量。(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聊城市委会法律服务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 下一篇:民革枣庄市委会召开经济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