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民革淄博市委会召开机关办公会传达学习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上一篇: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学习贯彻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篇:民革聊城市委会法律服务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民革淄博市委会召开机关办公会传达学习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5月13日,民革淄博市委会召开机关办公会,专题传达学习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淄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淄博市委会主委王怀宾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怀宾介绍了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整体概况,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代表民革山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王怀宾指出,孙继业主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远,总结民革山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各项工作,全面客观、亮点纷呈、重点突出;对未来五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举措具体、凝聚人心,为进一步做好民革工作指明了思路和方向。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组织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我市民革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王怀宾强调,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及机关各科室要认真学习贯彻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意识,筑牢思想根基;要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和全市“品质提升年”工作安排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推进社会服务品牌化建设,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民革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学习贯彻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 下一篇:民革聊城市委会法律服务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