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民革枣庄市薛城支部开展“博爱牵手·庆六一”儿童义诊普法宣传活动
 上一篇:民革菏泽市牡丹区委员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篇:民革枣庄市委会“博爱牵手助学”暨“庆六一,迎端午”活动走进天桥小学
民革枣庄市薛城支部开展“博爱牵手·庆六一”儿童义诊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民革薛城支部联合共青团薛城区委、薛城区人民医院,于5月29日上午在万达广场开展了“博爱牵手·庆六一”儿童义诊普法宣传活动。民革枣庄薛城支部主委、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民革薛城支部党员、山东环周(枣庄)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殷实和山东薛国律师事务所律师魏亚玺通过传单发放、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结合儿童青少年在生活、学习中可能面临的交通安全风险、校园欺凌风险、社会暴力风险,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助力未成年人知风险、学会依法避风险,成为知法、懂法、用法的法治少年。

同时,民革薛城支部委员、区教体局体育综合室主任程鹏就学前教育、小学招生等政策进行了教育指导。区人民医院儿科和心理科医师进行了儿童现场义诊和心理教育。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近两百余名儿童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取到了良好效果,得到家长一致好评。下一步,民革薛城支部将不断创新“博爱·牵手”服务方式,继续开展普法守护儿童成长,义诊促进儿童健康等系列活动,为保障广大儿童少年身心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民革枣庄薛城支部)


 
» 上一篇:民革菏泽市牡丹区委员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 下一篇:民革枣庄市委会“博爱牵手助学”暨“庆六一,迎端午”活动走进天桥小学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