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民革菏泽市牡丹区委员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上一篇:民革东营市直七支部捐赠生物安全柜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民革枣庄市薛城支部开展“博爱牵手·庆六一”儿童义诊普法宣传活动
民革菏泽市牡丹区委员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5月24日上午,民革牡丹区委会、山东菏泽慈祥爱心协会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在牡丹区何楼街道办事处慈祥爱心协会会议室举行。中共牡丹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韩伟生,党派科长吴效鹏,团区委书记薛豪,副书记朱乔禾等参加活动。民革牡丹区委会班子成员、慈祥爱心协会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民革菏泽市委会委员、牡丹区委会主委、区信访局副局长王世明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为进一步提高牡丹区民革党员服务社会的质量、扩大服务范围,经多次与慈祥爱心协会沟通、协商,决定双方结对共建。双方本着资源共享,秉承“博爱、奉献”的原则,以达到更好地服务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目的 。慈祥爱心协会会长梅鑫强调,协会多年来不断开展爱心捐赠、帮扶困难群体活动,得到了社会的一致认可,今后将密切与民革牡丹区委员会合作,双方将开展更多爱心活动,以更好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通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广大民革党员和慈祥爱心协会广大会员的社会责任感,不断提高社会服务意识,让更多服务对象感到社会的温暖,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启动仪式上,山东菏泽慈祥爱心协会会长梅鑫向团区委捐赠“希望小屋”建设爱心款24000元。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来到何楼街道办事处刘城行政村现场参观了“希望小屋”建设情况。(民革菏泽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东营市直七支部捐赠生物安全柜助力疫情防控
» 下一篇:民革枣庄市薛城支部开展“博爱牵手·庆六一”儿童义诊普法宣传活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