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民革淄博高新区支部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成立
 上一篇:王怀宾出席“齐艾杯”全国特色风情小镇征文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篇:民革东昌府区委会举办饮食文化主题讲座
民革淄博高新区支部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5月15日,民革淄博高新区支部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傅山集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淄博市委会主委王怀宾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吴晋辉,民革市委会副主委赵西敏、李志萍、张超出席会议。民革淄博高新区支部主委胡海宁主持会议。民革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党员代表和民革淄博高新区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社会公益组织代表出席成立大会。


会上,王怀宾为民革淄博高新区支部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授旗,吴晋辉与彭荣均共同为社会服务活动基地揭牌;民革淄博高新区支部与民革市委会直属总支部、民革张店区基层委员会签订友好共建协议书;民革淄博高新区支部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与淄博市绿丝带发展中心、小蜗牛公益文化传播中心等友好公益组织签订战略伙伴合作协议。

吴晋辉充分肯定了民革淄博高新区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党建活动中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在社会服务中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所取得的成绩,此次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更是充分展现了民革淄博高新区支部“广泛团结人民群众,以行动服务社会”的民革组织良好精神风貌和高度社会责任感。

王怀宾代表民革淄博市委员会对民革淄博高新区支部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未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不断研究社会服务新理论,不断开拓社会服务新领域,推动社会服务规范、健康、有序得发展,为和谐淄博、文明淄博做出贡献。二是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九大赋能”开展工作,要结合自身优势,尤其是围绕“深化产业赋能”、“深化科教创新赋能”、“深化民生赋能”,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民革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之路。三是要切实帮助人民群众解决身边的事、手头的事,以实际行动真正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团结各社会团体、联合各民主党派、充分整合社会资源,立足高新区,服务淄博市。(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王怀宾出席“齐艾杯”全国特色风情小镇征文大赛颁奖仪式
» 下一篇:民革东昌府区委会举办饮食文化主题讲座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