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民革履职能力建设经验交流会召开 郑建邦出席并讲话 孙继业等在山东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机关开展“党史青年说”系列活动 专题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民革履职能力建设经验交流会召开 郑建邦出席并讲话 孙继业等在山东分会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6月29日,民革履职能力建设经验交流会以线上会议方式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上海市委会主委高小玫,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会主委何报翔出席会议。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主持会议。

副省长、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民革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鸣歧、秘书长李振友在山东分会场参加会议。

郑建邦表示,民革十二大以来,民革全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着力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各项履职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民革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工作的收官之年,也是民革的履职能力建设年。召开本次会议,总结和交流民革全党履职能力建设成果,对于民革今后更好开展各项履职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就进一步加强民革履职能力建设,郑建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参政党建设相关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开创新时代民革工作新局面的必然要求。

郑建邦指出,要强化系统思维,准确把握参政党履职能力建设的有效途径,以思想政治建设引领履职能力提升,以组织建设夯实履职基础,以作风建设成效凝聚履职尽责力量,以制度建设为履职工作赋能增效。

郑建邦指出,要突出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正确认识和把握大局的能力、调查研究能力以及集智聚力能力,全面提升民革履职本领。

郑建邦强调,要加强统筹谋划,着力提高协商议政工作效能,深入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积极拓展社会服务工作成果,扎实开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切实推进民革各项履职工作提质增效。

民革各省级组织在分会场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部分民革省级组织介绍履职能力建设工作有关情况,部分民革中央专委会委员、基层组织分享履职经验和体会。

民革中央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和机关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民革山东省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会议。孙继业传达了民革履职能力建设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孙继业要求,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按照民革中央统一部署,全面贯彻落实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各项要求,积极围绕省委省政府制定的目标任务发挥参政党应有作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机关开展“党史青年说”系列活动 专题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