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民革山东省委会机关开展“党史青年说”系列活动 专题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民革山东省委会机关开展“党史青年说”系列活动 专题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7月1日,民革山东省委会机关开展“党史青年说”系列活动,集体收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盛况,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鸣歧、秘书长李振友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鸣歧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从战略和全局出发,对“一国两制”、香港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大决策部署,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取得新经验、实现新发展。香港回归祖国25年不平凡的历程充分证明,实行“一国两制”,有利于维护国家根本利益,有利于维护香港根本利益,有利于维护广大香港同胞根本利益。“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经验,对于解决台湾问题有着极其重要的示范作用。机关青年要更加深刻认识“一国两制”的重大意义,推动民革祖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李振友在讲话中表示,香港回归的历史性时刻仍历历在目,历经百年沧桑的香港胜利回到祖国怀抱,洗刷了中华民族的百年耻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统筹谋划,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深化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给香港长远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机关青年要时刻牢记参政党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履职尽责。

省委会机关的青年干部在座谈会上分别畅谈了感受和体会,表达了对祖国强盛的无比自豪和对香港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纷纷表示,将以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己任,将个人命运与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贾硕)


 
»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