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民革菏泽市开发区支部助力中高考
 上一篇:民革菏泽市直五(郓城)支部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下一篇:民革淄博市张店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义诊活动
民革菏泽市开发区支部助力中高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又是一年一度中高考,为了给参加考试的学子们提供更好的保障,中高考期间,民革菏泽市开发区支部主委袁绍飞带领支部党员们来到菏泽一中考点,设立中高考志愿服务点,开展爱心助力中高考社会服务活动,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们提供爱心服务,为考生圆梦全力护航。

服务点配备了矿泉水、中性笔、医用外科口罩以及解暑、急救药品等物资,方便考生们免费使用。民革党员顶着骄阳,全程值守,向考生们发放防暑降温物品,为考生们提供贴心服务,鼓劲加油。

此次爱心助考活动,民革菏泽市开发区支部有效发挥党员优势,积极服务广大考生,向社会传递了关爱,得到群众的认可,践行了民主党派服务社会的使命担当,彰显了民革党员奉献社会的靓丽风采。(民革菏泽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菏泽市直五(郓城)支部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 下一篇:民革淄博市张店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义诊活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