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民革菏泽高新区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上一篇:民革东营市委会圆满完成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下一篇:民革省直医卫支部换届并更名
民革菏泽高新区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6月9日下午,民革菏泽高新区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民革菏泽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赵胜利,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嵩出席会议,民革菏泽市委会副主委王爱秋主持会议。

会上,李嵩代表高新区党工委致辞,对民革菏泽高新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民革菏泽高新区支部和各位民革党员,紧紧围绕高新区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积极参政,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吴宪勋任支部主委的第一届领导班子,吴宪勋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与民革菏泽高新区支部全体党员一道起而行之,筑牢思想根基,增进政治共识,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在民革菏泽市委会、中共高新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要求,不断加强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提高民革菏泽高新区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努力营造支部团结一心、奋发向上、风清气正、共谋发展的生动局面。

会议最后,赵胜利代表民革菏泽市委会向支部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支部全体党员所作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努力打造学习型支部;二是积极探索、开拓进取,努力建设创新型支部;三是发掘党员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

会议召开前,赵胜利在总部经济产业园进行了走访调研,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体信陪同调研。(民革菏泽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东营市委会圆满完成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 下一篇:民革省直医卫支部换届并更名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