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省直德州总支开展 “热血传递生命 同心守护健康”志愿活动
 上一篇:“捐资助学、善德笃行”——民革日照市岚山区支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下一篇:民革菏泽市直五(郓城)支部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省直德州总支开展 “热血传递生命 同心守护健康”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为关爱群众健康,传递温暖爱心,呵护可贵生命。6月15日,民革省直德州总支开展 “热血传递生命 同心守护健康”志愿活动,该活动由民革德城区支部、青龙桥社区承办。


下午2:30,献血车缓缓驶入青龙桥社区院内,民革党员有序排队登记、检验、献血。

献血活动结束后,在社区接续开展养生公益讲座。民革党员、市中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刘希良为社区居民们带来公益讲座,讲授夏季养生知识。从中医典籍的养生方法,到保健操如何做,刘医生的讲授让居民朋友们受益颇丰。

德州民革将继续擦亮同心惠民服务品牌,深入基层群众,发挥特色优势,为开创富强、活力、幸福、美丽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民革力量。(省直德州总支)


 
» 上一篇:“捐资助学、善德笃行”——民革日照市岚山区支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 下一篇:民革菏泽市直五(郓城)支部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