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民革聊城东昌府区直六支部召开农机配备专题座谈会
 上一篇:民革聊城市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聊城民革党员参加茌平区乡村振兴专题协商座谈会
民革聊城东昌府区直六支部召开农机配备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6月18日,民革聊城东昌府区直六支部在东昌府区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农机配备专题座谈会。支部主委于亚楠主持会议,民革东昌府区委会副主委段杰应邀参加会议。

东昌府区农业农村局农机管理股负责人肖晶做了农机配备方面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东昌府区农机化情况及2022年麦收农机配备相关情况,民革区委会委员于宗君详细介绍了东昌府区大田托管现状。专题讲座后,支部党员就农机配备、智能农机、大田托管与农机操作现状、带状复合种植、大田托管及农机托管等展开研讨。

通过此次专题座谈会,与会党员了解了东昌府区夏粮收割的相关情况,坚定了推动大田托管助力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区直六支部致力于推动农田托管促进农民增收,于今年年初就展开调研,此次获得的夏粮收割的相关数据将有效促进调研报告的完善。下一步区直六支部将持续加大调研力度,为推进东昌府区农业产业发展持续贡献民革力量。(民革聊城东昌府区直六支部  杜雅坤)


 
» 上一篇:民革聊城市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 下一篇:聊城民革党员参加茌平区乡村振兴专题协商座谈会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