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省能源局对王怀宾在省政协提交的提案作出答复
 上一篇:民革淄博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研讨会
 下一篇:民革聊城市委会赴冠县万善乡开展“同心兴聊”调研
省能源局对王怀宾在省政协提交的提案作出答复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氢能被视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清洁能源,氢能将掀起新一轮能源革命。淄博作为化工产业基地,具备发展氢能产业的良好基础,淄博市委、市政府已将氢能产业作为我市重点布局的新经济产业之一,提出了立足淄博市氢能开发利用基础优势,打造氢能生产利用先行城市的战略目标和举措。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调整优化淄博市产业结构,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怀宾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提交了《关于支持淄博市氢能产业发展壮大的提案》,提案受到山东省能源局的高度重视。近日,省能源局专门围绕提案所提建议进行了答复。他们认为提案符合实际,针对性强,对于加快促进我省氢能产业发展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山东省能源局将充分借鉴王怀宾主委所提提案的建议,在规划布局、企业培育、项目建设等方面对淄博氢能产业继续关注和支持。同时,省能源局将与有关职能部门沟通对接,转达提案所提出的建立氢能产业重点实验室、打造国家级研发平台,出台省级应用操作规范、推进“氢进万家”等工作建议,并做好配合工作。(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淄博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研讨会
» 下一篇:民革聊城市委会赴冠县万善乡开展“同心兴聊”调研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