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民革日照市委会参加市政协阳光协商活动
 上一篇:王坤英带队围绕为民办实事项目进行调研
 下一篇:民革淄博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研讨会
民革日照市委会参加市政协阳光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7月8日下午,日照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邀请部分中小学校校长、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围绕强化校内服务提质增效、推动义务教育“双减”落地落实开展阳光协商活动商前调研。民革日照市委会副主委安丰华、秘书长王敏,民革党员张立、牛见玉参加。


调研组在参观日照市金海岸小学东校区的基础上召开了协商座谈会。会上,金海岸小学汇报了课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张立、牛见玉围绕落实“双减”政策,提出了调整中考考察科目、方式,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建立科学的评价激励机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等意见建议,张立还介绍了日照市献唐学校落实“双减”政策创新性实践。(民革日照市委会)


 
» 上一篇:王坤英带队围绕为民办实事项目进行调研
» 下一篇:民革淄博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研讨会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