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民革日照市委会举办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上一篇:聊城民革党员赵岩出席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王坤英带队开展主委领衔调研课题集中调研
民革日照市委会举办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9月22日,民革日照市委会举办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民革日照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主持并讲话。副主委安丰华、秘书长王敏、委员王律超参加。

培训班邀请民革山东省委会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三级调研员周梅作专题辅导。周梅从正确认识社情民意信息的一个基本概念,准确把握信息内容两个定位,全面了解选题三个方面,事先做好四门功课,明确好信息的五个标准等方面入手,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怎样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内容翔实、逻辑严密,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王坤英表示,今年是民革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年”,也是新一届民革日照市委会的开局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自觉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不断开创日照民革工作新局面。要强化系统思维,准确把握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有效途径,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凝心聚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民革日照市委会)


 
» 上一篇:聊城民革党员赵岩出席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
» 下一篇:王坤英带队开展主委领衔调研课题集中调研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