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民革淄博市委员会“三农”实践活动基地、 民革淄川区基层委员会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上一篇:民革枣庄市委会开展基层民革党员“岗位建功”专题调研
 下一篇:民革东营市河口区支部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主题活动
民革淄博市委员会“三农”实践活动基地、 民革淄川区基层委员会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0月12日,民革淄博市委员会“三农”实践活动基地、民革淄川区基层委员会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在淄川区西河镇举行。淄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怀宾,淄川区政协副主席唐凤德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民革市委会副主委赵西敏、李志萍、张超,民革市委会原副主委丁修海、曹令兴参加活动。


仪式上,民革淄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健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基地建设情况,淄川区政协副主席唐凤德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怀宾作了讲话。

王怀宾表示,“三农”领域是民革参政议政工作的重点领域。为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对接民革中央、民革省委会重点工作,为参政履职奠定坚实基础,民革淄博市委会决定成立民革淄博市委会“三农”实践活动基地和民革淄川区基层委员会社会实践活动基地。下一步,基地建设要在完善功能上出实招,建立科学的工作机制,全力做好基地的日常运作和建设发展;要在深化教育功能上下功夫,按照民革淄博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安排,依托实践活动基地,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要在发挥宣传功能上求突破,展示好民革历史,讲好民革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民革、熟悉民革,使之成为展示民革工作成绩的阵地、宣传民革的窗口。

民革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部分班子成员等参加了此次揭牌活动。仪式结束后,实地参观了民革党员企业山东山楂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枣庄市委会开展基层民革党员“岗位建功”专题调研
» 下一篇:民革东营市河口区支部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主题活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