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王坤英参加中共日照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
 上一篇:王坤英参加电力服务保障工作专项民主监督
 下一篇:聊城民革党员政协提案获茌平区政协主席督办
王坤英参加中共日照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0月20日,中共日照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贯彻落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青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参加并发言。

孟青指出,近年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始终与市委、市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同舟共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各展优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扎实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孟青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是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以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为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服务中心上提质提效,聚焦“走在前、开新局”,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履职主线,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扛牢职责使命,在全市精彩蝶变新征程上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树牢“五种观念”,在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纪律上作表率,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新面貌,以更大作为谱写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王坤英在发言中说,习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继往开来,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是中国之治的时代宣言,是马克思主义的理论飞跃,是亿万人民的方向指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科学精准分析了当前形势,全面深入部署了今后任务,为做好新时代党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下一步,民革市委会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贯彻落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有效抓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日照民革智慧和力量。

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丁陆海,一级调研员滕厚林,副部长魏华丽参加会议。(民革日照市委会)


 
» 上一篇:王坤英参加电力服务保障工作专项民主监督
» 下一篇:聊城民革党员政协提案获茌平区政协主席督办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